微博 | 微信 | QQ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关于对全校学生组织进行备案、对学生社团进行年审注册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对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的管理,引导学生组织、社团规范有序发展。按照共青团河北省委办公室和河北省学联秘书处《关于加强高校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管理的有关问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校团委对全校学生组织进行备案,对学生社团进行年审注册。具体要求如下:

一、 面向对象

备案登记:学生组织

年审注册:学生社团

二、办理时间

备案登记:2019年9月18日-9月24日

年审注册:2019年9月20日-9月27日

三、办理地点

校团委办公室105

四、具体要求

1.备案登记要求:

学生组织需下载填写《燕山大学学生组织备案登记表》(附件1),在隶属部门/学院知情同意的前提下在规定时间内交校团委审批。

2.年审注册要求:

学生社团需下载填写《燕山大学大学生社团年审注册表》(附件2),在隶属部门/学院和指导教师知情同意的前提下在规定时间内交校团委审批。

3.完成备案登记、年审注册的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校团委将在全校范围进行公示。对年审合格的学生社团颁发年审合格证,作为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各项活动的依据,未经年审或年审不合格的社团不得以任何形式开展纳新活动。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2019年9月12日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