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学生会

作者: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燕山大学学生会创建于1991年,是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直属的主要学生组织之一。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燕山大学学生会统筹协调各学院学生会的日常工作及行为规范,是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联系的枢纽,在学校思想引领、权益维护、校园活动和组织建设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宗旨:“植根同学,以求生存;至真至善,力求发展”

下设部门:组织建设部、权益保障部、宣传推广部、文化体育部、青年发展部

主要活动:燕山大学学生代表大会、河北省“燕赵青年说”大学生励志演讲大赛燕山大学校内选拔赛、燕山大学学生会组织年终述职大会、“疆冀一家亲,共祭英烈魂”云祭扫暨党史学习会活动、学习学联二十七大报告会、党史知识培训讲座、纪念“一二•九”运动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五四”溯源初心青春接力赛活动、“燕园生活指南”系列校园基本问题解决方案、权益维护座谈会、“权益之声”权益走访调查活动、“献礼百年,畅谈燕园”校园提案大赛、迎新系列活动、“小厨大爱,有梦可待”爱心帮厨活动、“翎客说”活动、“翎燕训练营”项目等。

燕山大学学生会于探索中谋生存,在创新中寻发展,通过开展各项品牌特色活动,坚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密严扣时代发展主题,突出问题导向,完善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在“以学生为核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基础上,不断将各类活动集约化、精品化、创新化。引导广大燕园学子将个人成长进步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中来,推动校园思想政治建设及精神文化发展。同时,燕山大学学生会也定期召开培训会议,丰富理论知识素养,提升业务能力及业务水平,为共圆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和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的燕大梦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