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燕山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创建于2004年,是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直属的主要学生组织之一,在校团委的精心指导下,统筹协调各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服务工作,曾荣获“第十三届河北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宗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下设部门: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网络技术部、校园公益部、社会服务部

主要活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青春高校项目、燕山大学暑期社会实践、“感动你我,温暖燕大”雷锋人物评选活动、志燕冬奥系列推文、“寸草心”敬老爱老、光盘行动、防艾知识宣传活动、“志愿杯”演讲比赛、献血知识竞赛、献血车进校园、爱心大使、公益大使、交通协管、海滩清理、滨河路小学主题班会活动、“靓燕”清洁校园美化活动等。

燕山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开展一系列具有代表性、弘扬正能量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服务学生、服务校园、服务社会中,不断传播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协会也通过志愿者技能培训、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形式等方式,不断提升志愿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我校建设成为“双一流”高校添砖加瓦、为建设美丽河北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