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辩论队

作者: 时间:2021-01-01 点击数:

燕山大学辩论队始建于2005年,是一个由热爱辩论,对口才、交际、演讲等方面有着浓厚兴趣的在校大学生组成的集群众性、知识性、技巧性为一体的学术性社团,一直以来坚持“为青年发声”的宗旨,服务青年、引导青年,宏辞论道话青年智慧,明思辩理展燕大风采。过去的十七年中,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和殷切关怀下,在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大力帮助和每一届校辩论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燕山大学辩论队认真履行作为燕山大学社团组织的责任和义务,传播辩论文化,培养思辩思维,铸造圆梦舞台,多举措展现燕大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路走来,校辩论队不仅主办“新生杯辩论赛”“潮汐杯辩论赛”等重大赛事同时与清华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高校展开辩论交流,更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辩手,不断发出属于燕大人的声音。

燕山大学大学生辩论队曾荣获:

2017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讲辩论赛 一等奖

“坚白杯”暨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 河北赛区选拔赛 亚军

2019华语辩论世界杯秦皇岛赛区冠军

2019临潮杯河北赛区冠军

2019临潮杯全国决赛八强

2019北京辩论公开赛八强

2020华语辩论世界杯秦皇岛赛区季军

第四届双蝶杯八强

核动力杯八强

2021华语辩论世界杯秦皇岛赛区亚军

“麓山拭剑”杯季军

滔滔不绝,才辩无双;能说会辩,妙语连珠。燕山大学校辩论队欢迎全校各院热爱辩论学子加入,与志同道合者创造属于你的辉煌,在校辩收获一份知识,一份温情,一段成长!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