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阳泉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发来感谢信 表扬我校学子暑期支教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8-25 点击数:

近日,燕山大学收到一封来自山西省阳泉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2019级音乐表演1班顾依依同学暑期担任困难儿童音乐课堂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该同学为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关怀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

信中提到,顾依依同学义务支教活动丰富了乡村孩子的暑期生活,为困难儿童带来了关爱、温暖和快乐,为乡村基层教育注入了青春活力。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激昂的精神风貌。同时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表示,燕山大学学子的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和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这种精神将在乡村孩子的身上生根发芽,生出善良的道德之花。

艺术与设计学院长期以来坚持鼓励和支持学生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学院专门出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推进社会服务和志愿服务的实施方案(试行)鼓励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制度。2021年暑假期间,学院很多同学积极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和顾依依一样用知识传播希望,用爱心播种未来,将青春投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教育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彰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体现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