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李鹏佳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2021年11月13日-14日,由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本次竞赛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共有1544名同学参与。最终以答题准确率和交卷速度,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52名。此次竞赛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及判断题,题目内容涉及科技成果类、时事政治类、文学历史类、建筑类、化学类、生物类、物理类、计算机类、数学类、生活常识类、冬奥知识类、校史知识类,每套试卷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

燕山大学大学生科技知识竞赛已经成功举办13届,提升了青年学子对科技创新与科普知识的兴趣,也有利于提高在校大学生了解我国科技发展前沿、重要时事热点、中华传统文化以及各类学科拓展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