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举办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第四课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蔡星周在主会场为学员讲授第四课燕山大学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第四课于12月5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校团委在第三教学楼213室设主会场,各学院设分会场同步参加培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蔡星周应邀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人,校团委副书记王海涛主持培训课。

蔡星周在主会场为学员讲授第四课

蔡星周以“燕大学子,继往开来”为主题,向全体学员介绍了燕山大学各级党组织、党员情况,对党和团的关系、当代青年的责任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他以共产党人的最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切入,从入党动机是否端正、是否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等多个角度引发与会学员深入思考和自我反思;以一个前辈的立场,对学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态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希望和要求。最后,他勉励全体学员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各学院分会场线上参会

燕山大学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方式,不断提高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等,并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员们将在学习中赓续燕山大学悠久深厚的红色基因,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