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萌新报到!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喜迎开学季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金秋九月,骄阳似火,燕山大学2021级新生如约而至。来自五湖四海的他们满怀憧憬和希望,带着父母的殷殷嘱托与亲朋好友的深切祝福在燕园相遇,开启逐梦新征程。

9月8日早7点,经济管理学院的迎新志愿者在迎新点准时集合,摆放好桌椅,备齐所需用品,为迎接新同学做好充足准备。

今年迎新,我院承担了全校新生接站工作,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火车站接站点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为他们提供优质、高效、全面的服务。途中精彩的导游讲解使新生们对秦皇岛和燕山大学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彰显了我们经济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

根据疫情防控和迎新实际,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工作模式,在西大活外空地设立报到周转岗,为等待办理入学手续新生派发号码牌,合理推进报到进度,分流报到和核酸检测人群,整个报到流程更加快捷有序。

烈日当空,志愿者们尽心尽责地站好每一班岗,不辞辛苦地搬运行李、维护秩序、指引道路。学长学姐们亲切地问候,耐心地解答使首次离家远行,独立报到的同学们感受到经管学院如家庭一般的温暖。

2021级萌新们,期待你们努力学习,认真生活,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