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车辆与能源学院“车能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贲姝予 时间:2021-11-14 点击数:

2021年11月13日17:00,车辆与能源学院“车能杯”篮球赛在东校区一体篮球场成功落下帷幕。

在小组积分赛中,各支队伍都积极展现了团结协作与竞技拼搏的面貌。教工队在紧张的赛程中,进攻节奏灵活稳健,在第一场就拿下43分的好成绩,并在小组积分赛中拔得头筹。此外,多支队伍的比赛现场也精彩纷呈,三分球掌控全场,篮板下精准抢断,队员带球突破、挡拆结合的动作非常精彩。

参赛队员在运动场上挥洒着汗水与激情,一同挑战地心引力,为各自队伍的荣誉而奋力拼搏学院12支队伍经过小组积分赛激烈争夺,最后6学生队伍和教工组成功出线,进复赛。最终研究生二队19级能源队、21级能源进入最后决赛比赛场面十分激烈,每队伍密切配合拼尽全力,其中最为精彩的就是卫冕冠军的研究生二队和作为后起之秀的21级能源之间的决赛,21级能源面对强大对手毫不逊色,虽然最终遗憾落败,但是新秀们拼尽全力,带来了一场十分精彩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二队荣获冠军,21级能源队荣获亚军,19级能源队荣获季军。杨满平老师依次与学生队伍握手,并颁发了奖杯、奖状。

教工队手举奖杯与冠、亚军队合影留念

本次“车能杯”篮球赛展现着拼搏的姿态,燃烧着热血与激情,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进取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构建了师生互动的平台,同时也加深了各系的友谊,强化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赛后,全体师生表示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敢于进取的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过硬的本领去迎接新的挑战。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