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电气工程学院等四学院联合举办“互联网+”经验分享会

作者:史欣宇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科研创新和学科竞赛工作,不断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11月19日18时,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在电气A馆101举办“互联网+”经验分享会,活动由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孙凯同学主持。

分享会上“互联网+”大赛河北高校首金“巨能储”氢能电池项目团队代表电气工程学院章仕起同学从竞赛选题、项目立项、过程准备以及答辩评比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随后,姜女珍珠—全国首创低温北珠养殖地开拓者项目团队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灿灿同学、公益传递—高校公益对接西部较于发展新征程项目团队代表经济管理学院付云帅同学也相继进行经验分享。最后,孙凯同学作总结发言,榜样就在身边,向榜样看齐,汲取经验和心得体会,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的大潮中,投身到科技强国的伟大事业中。

最后,孙凯同学作总结发言,榜样就在身边,向榜样看齐,汲取经验和心得体会,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的大潮中,投身到科技强国的伟大事业中。

本次分享会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控线下会场50人次,并创新性地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首次通过抖音平台进行现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次1400余人,同时观看人数峰值达312人,同学们积极互动,与会氛围高涨。

本次分享会以竞赛经验交流分享的形式带领广大学子全面深刻地认识学科竞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术科研氛围,同时也希望借此机遇能激发同学们的学科竞赛兴趣,促进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