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汲取前进力量,歌唱红色旋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畅洋 张卓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百年历程激荡人心,红色旋律唤醒记忆。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团员青年增进爱党之情,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上凝心聚力并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形式丰富的“汲取前进力量,歌唱红色旋律”主题团日活动。

部分团支部带领同学们前往体育场,在阳光下合唱红歌,在歌声中真切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

2020级金属材料工程一班团支部与团旗合照

2020级金属材料工程三班团支部合唱红歌

部分团支部组织同学在教室里讲述红色故事,并通过PPT讲解来了解革命历史,202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团支部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鼓励团员青年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赶考之路上交出满意答卷。

2020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团支部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

2021级材料类六班团支部PPT讲解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本次团日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了解,为同学们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同时,希望同学们肩负时代使命,把自身追求同党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理想,坚定不移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