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竞赛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7月2日-4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河北科技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诚信-兰升杯”华北赛区决赛落幕。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卜凡、刘亚鑫、马梦圆获华北赛区团队一等奖和化工原理实验操作单项三等奖。

本次大赛华北赛区共有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50所高校共计150名同学参加。学校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团队一等奖,取得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竞赛是由化工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包括化工原理理论,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和化工原理实验操作三部分,是化工专业大学生理论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的综合体现,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的“新工科”建设。此次比赛全面考察了学生的化工原理理论知识掌握程度、综合实验能力的水平以及科学素质的养成,全面考验学生团队的协作能力,同时也展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检验了学校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