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举办“挑战杯”动员座谈会

作者:邹楠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6月4日至8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在信息馆108会议室召开四场“挑战杯”组织动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苏静、学院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由学院团委书记邹楠主持。

座谈会上,邹楠从参赛资格、作品类型和评审规则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解读了“挑战杯”竞赛规则,讲解了如何发掘培育参赛项目。苏静就《燕山大学“挑战杯”“创青春”“互联网+”竞赛振兴工程实施细则》、“挑战杯”竞赛规程等相关文件予以解读。介绍了《实施细则》出台的背景,对竞赛的指导意见,对教师和学生的激励政策以及学院对竞赛成绩的近期和长期目标。她要求各系要深刻认识到学科竞赛成绩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学科发展、教师发展和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各系要结合学科优势,深入挖掘并重点培育项目和人才,力争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参加座谈的老师对《实施细则》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咨询,并表示将认真传达座谈会精神,积极动员老师参与到竞赛中来,做好项目的孵化和人才储备,力争在作品数量和质量上都有所突破。

座谈会上还讨论了学院竞赛指导委员会组成,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的项目选拔培育等事项。

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座谈

与电子与通信工程系教师座谈

与光电子工程系教师座谈

与软件工程系教师座谈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