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早起”“晨燕”喊你来锻炼啦! ——燕山大学冬奥志愿者体能训练专项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燕山大学全体冬奥储备志愿者:

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推动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标准提升,坚定全体冬奥储备志愿者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燕山大学“早起联盟”、“晨燕计划”现面向我校全体冬奥储备志愿者开展“奔向冬奥”志愿者体能训练专项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电气工程学院团委、车辆与能源学院团委联合承办,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奔向冬奥” 冬奥储备志愿者体能训练

二、活动对象
燕山大学全体冬奥储备志愿者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5日至2021年12月15日

四、活动地点

燕山大学第一体育场和第四体育场

五、参与方式

请全体冬奥储备志愿者在10月24日之前分别加入以下两个QQ群:西校区冬奥志愿者体能培训QQ群(519992728)

东校区冬奥志愿者体能培训QQ群(868762981)

    

六、活动内容
1、每天在第一、四体育场进行打卡签到;

2、训练开始前,进行热身活动;

3、冬奥志愿者在体育场有计划的进行折返跑、变速跑、追逐跑等训练任务;

4、训练结束后放松缓解肌肉;

5、由工作人员对志愿者的体能训练进行监督,并在体能训练结束后组织签退。

七、奖项设置

按参与时长进行排名,设置一、二、三等奖,其中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50%。

八、其他事宜

1、燕山大学“早起联盟”、“晨燕计划”其他项目活动与此项活动平行进行,欢迎志愿者积极参与。

2、请志愿者们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理的体能训练,正确热身,如有不适请立即停止联系工作人员;

3、训练时应遵守训练场地规则,听从工作人员的现场指示;

4、训练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所有。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

共青团燕山大学车辆与能源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21日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