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全校团支部中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各团支部:

4月15日至4月19日为国家安全主题团日活动周,根据上级有关工作要求,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决定在全校团支部中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请各团支部在4月20日前集中开展团日活动。鼓励各团支部围绕班级专业特色,以理论学习、主题宣讲、专题培训、征文演讲、红色观影、艺术表演、采访会谈等形式开展团日活动,积极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吸引力和凝聚力。

此次主题团日是2024年团支部必学专题,活动结束后请及时在“智慧团建”系统记录。操作路径:团支部管理员登录系统,点击“教育实践—>活动记载—>录入”,选择“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教育”进行记录。

学习资料请参考:

https://mp.weixin.qq.com/s/yy-uU7Tn0xwE-k2CWlp20A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2024年4月10日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