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团课(第一期)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4-10 点击数:

4814:00,由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团课(第一期)在东区第二教学楼演讲厅顺利举行。校团委社团部部长杨晓芳、志工部部长胡冰煜分别做了主题团课。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刘世德、王少伟出席本次会议,全校各社团和冬奥会储备志愿者部分学生共计100人参加了本期团课学习。

杨晓芳以“新青年领跑者”为主题,结合我国经济发展数据和我校师生团队优异科研成果,号召青年同学学习我党先辈、传承奋斗基因、树立远大目标、紧跟时代步伐,争做“有精神、有目标、有知识、有能力、有艺术、有收获”的“六有”青年领跑着。胡冰煜以“新青年奉献者”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志愿服务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年成长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弘扬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以政治意识牢固思想站位,以大局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以核心意识深化服务效果,以看齐意识学习革命榜样。

校团委开展此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团课,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力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我校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和爱校情怀,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让红色基因和奋斗精神代代传承。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