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校团委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专项培训宣讲

作者: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近期,校团委按照燕山大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要求,积极贯彻落实改革方案相关内容,分批次为团委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组织负责人开展了学习和宣讲工作。

此次学习和宣讲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兴旺发达的战略高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出发,就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以及学校关于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作出的专项工作部署,并结合新时代共青团工作要求和我校青年工作特色,积极进行了研究讨论,为下一步规范有关工作,落实相关举措打下了坚实基础。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我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改革的文件,也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是全面深化改革在教育领域的一次重要尝试。从党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问题入手,破立并举,成为了我国今后教育发展的“指挥棒”和“方向盘”。

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校团委将继续结合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决落实改革责任,加强专业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以攻坚克难的勇气、不达目的绝不收兵的定力,为加快推进学校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砥砺奋进。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