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举办“球场聚合力,共叙师生情”师生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1-06-08 点击数:

清风习习,花香四溢。为了更好的欢送2021届毕业生,传递浓浓师生情,建筑工程与力学学院于2021年6月7日在建筑馆天井和一体篮球场举行了“球场聚合力,共叙师生情”师生友谊赛。本次友谊赛分为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台球,学院教师代表和2021届毕业生积极踊跃参加,欢声笑语充满赛场。

篮球赛现场

羽毛球现场

乒乓球现场

台球现场

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同学与老师们进行了单打、双打、混双等多场激烈的对抗。赛场上,同学们技术精湛,跑动出色不断给老师制造麻烦,老师们则风范犹存、凭借丰富的经验化险为夷。老师和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各自的竞技水平,精彩纷呈,场外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惊呼声。  

赛后师生合影

毕业季氛围渐浓,四年师生情谊,虽终须一别,但我们“不说再见”,“不话离别”。本次毕业季友谊赛进一步加强了师生间的互动与交流,也给毕业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祝愿他们在未来人生中投出令自己满意的三分球。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