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学生项目在第九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

作者:郑丽 时间:2020-10-18 点击数:

10月15日至16日,“皮都杯”第九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在石家庄市辛集市举办。我校参赛项目《基于工效学的人脸识别与健康追踪系统》和《基于BCI-VR技术的智能工匠选拔培训系统》荣获银奖。


     

       比赛共分为四个赛场:互联网组、商工组、现代农业组和冀青春个人、集体组。我校参赛两个项目分别在互联网组和现代农业组进行路演答辩。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省国资委、省科技厅、河北银保监局、省委国防科工委共同主办,辛集市委、市政府承办,旨在为青年提供融资对接、培育孵化、政策服务、导师辅导、项目展示等服务,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大赛分为“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主体赛和“冀青春”青年岗位新发展专项赛。全省共有30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31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两天的角逐,最终共评出特等奖13个,金奖39个,银奖76个。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