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近日获悉,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会在东北林业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参赛项目《视翼虚拟仿真数字孪生平台》获得铜奖。

《视翼虚拟仿真数字孪生平台》是自主研发国内首款分子级工业仿真引擎,从底层技术突破,拥有超大规模仿真技术体系,解决环境仿真高端工业软件的“卡脖子”问题。

“挑战杯”竞赛作为国家一类创新创业赛事,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校团委一直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同学积极参与,教师精心指导。本次“挑战杯”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丰硕成果,提高了学生们创意、创新、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激发了广大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与时间紧密结合,为我校培养创新型人才提供了平台。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