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理学院2018级统计学2班团支部入选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作者: 时间:2021-08-02 点击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主办的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结果公布,我校理学院2018级统计学2班团支部入选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2018级统计学2班团支部在校院两级团委和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坚持团结友爱、自强自信,锻造出一个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团支部,一个有追求、有本事、有担当的尖子集体。初心向党担使命:构筑党支部引领、团支部推进、读书小组落地的特色“党—团—组”层次多样的政治理论学习格局,坚持每周时事追踪看、青年学习全覆盖、读书活动齐参与,累计达108学时,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活动参与率达100%,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68次,支部成员志愿服务累计时长达420小时,荣获燕山大学“优秀团支部”等多项荣誉;学霸班级勇争先:团支部学风浓郁,综测水平始终位居年级前列,四级通过率达92%,获评国家级、校级奖学金51人次,荣获其它各级各类奖项209人次,成为全年级学习“排头兵”集体;科创竞赛成果丰:支部成员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高校数学建模挑战赛、SAS中国高校数学分析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竞赛中表现出色,共获得国家级奖励23项、省级奖励 13项、市级奖励6项。

今年的“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自3月底启动以来,全国1600所高校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等环节,共遴选产生1000个“活力团支部”。此次理学院2018级统计学2班团支部成功入选“活力团支部”,是燕山大学团委、理学院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必将激励学团工作者和广大青年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珍惜韶华、砥砺奋进、多做贡献,让青春年华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