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举办冬奥志愿知识大PK线上答题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为科普冬奥会志愿知识,表达对冬奥的期盼,进一步提高燕大学子对冬奥会志愿活动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校园冰雪氛围,10月中下旬,我校举办了冬奥志愿知识大PK线上答题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学院承办。

活动自10月24日开展以来,广大冬奥会志愿者及其他在校生积极参与,吸引了来自16个学院的学生,他们用自己丰富的知识以及对冬奥会的憧憬圆满完成了答题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32人获奖,一等奖22人,二等奖44人,三等奖66人。

本次活动是燕山大学冬奥文化推广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积极响应我校“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浓厚冰雪氛围”的号召。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学生厚植根底的冬奥初心,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冬奥会的参与感和认知度。北京冬奥会的火种已经点燃,我校学生将以更加崭新的姿态传播冬奥文化,共赴冰雪之约!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