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举办冬奥初心征文比赛

作者:曹婷婷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为深入理解奥林匹克精神,表达对冬奥的期盼,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冰雪氛围,彰显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助力冬奥的坚定信仰,10月中下旬,我校举办了冬奥初心征文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文法学院团委承办。

活动自10月19日开展以来,广大冬奥会志愿者及其他在校生积极投稿,共收到15个学院的400余篇参赛作品。同学们用征文作品表达了对冬奥的向往与期盼,书写了自己的冬奥情怀,诠释了自身对奥林匹克精神的理解。经过各学院团委的初评和评审专家的终审,本次活动评选出70篇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5篇,将推荐到河北省参加评审;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35篇。

本次活动是燕山大学冬奥文化推广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积极响应我校“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浓厚冰雪氛围”的号召。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校学生厚植根底的冬奥初心,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对冬奥会的参与感和认知度。北京冬奥会的火种已经点燃,我校学生将以更加崭新的姿态传播冬奥文化,共赴冰雪之约!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