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校科协举办“科技邂逅冰雪,共赴冬奥之约”科普大冲关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为普及冬奥会文化知识,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10月24日下午14:00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前广场举办“科技邂逅冰雪,共赴冬奥之约”科普大冲关活动。

现场秩序

参赛同学在总摊位进行登记

本活动以科普冬奥知识为主要内容,通过各学院大学生科协设置特色有趣的户外关卡的游戏形式,为青年学生开设了别开生面的课外科普小课堂。


理学院《镜像协调》游戏

建工学院《斜坡停车》

信息学院打字竞速

参赛同学展示自己的集章卡

机械学院的《魔幻套索》、材料学院的《弹珠弹射》、电气学院的《冰墩墩迷宫》、信息学院的《打字竞速》和《编程三选一》……,同学们感受到了娱乐之趣,冬奥文化之美。本次活动共计500余名同学参与。

本次“科技邂逅冰雪,共赴冬奥之约”科普大冲关活动以科技普及为目的,丰富了学生冬奥文化知识,充分展现了燕大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