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举办“冰雪之约,添彩冬奥”文创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为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到来,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冬奥氛围、引领全校师生集思广益为冬奥会、冬残奥会添彩,由校团委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冰雪之约,添彩冬奥”文创设计大赛于12月3日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面向燕山大学师生共征集各类作品175份,力求打造既富有冬奥特色又集合燕山大学元素的文创产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活动中,全校师生充分发挥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创意的生活用品,兼具欣赏性和实用性;高颜值的办公用品,凸显功能性与美观性;暖心的冬奥纪念品,展现喜迎冬奥的美好寓意,让活泼可爱的冰墩墩和美丽包容的雪容融成为校园里美丽的风景,将奥运精神与燕大人的卓越品质融合荟萃。

描画冬奥梦想,秀出冬奥色彩,本次大赛让冬奥会的精神内涵深入到燕大师生的心中,让冰雪的魅力感染心灵。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脚步渐近,我校全体师生也蓄势待发,积极参与到各项冬奥主题活动中,以热情昂扬的姿态和行动助力冬奥,贡献青春力量,点燃冬奥激情。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