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共青团举办2023年度共青团系统“共青团标兵”“十佳团支书”评选会

作者: 时间:2024-04-13 点击数:

4月12日,燕山大学2023年度共青团系统“共青团标兵”“十佳团支书”评选会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室举办。燕山大学团委书记段磊、团委副书记陈硕、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评选会。

经个人申请、学院选拔推荐、校团委审查,最终确定共青团标兵候选人12名、十佳团支书候选人11名。在评选会现场,每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通过PPT展示依次进行答辩,评委现场票选出“共青团标兵”和“十佳团支书”各10名。

参加“共青团标兵”评选的候选人们是全校优秀共青团员的代表,他们奔赴于思想建设、专业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项目竞赛等诸多领域,让远大理想、优良品格、努力奋斗在自己的实际行动中生动展现。参加“十佳团支书”评选的同学们结合本团支部特色活动,围绕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工作成绩、未来展望等多方面对自己所在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以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开拓进取的先进作风生动展示了团支部的活力与风采,深刻诠释了燕大青年用行动践行初心的精神品格。

评选会最后,校团委书记段磊公布燕山大学2023年度“共青团标兵”和“十佳团支书”拟授予名单并发表讲话。段磊肯定了候选人的先进模范作用以及在团务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对今后团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榜样是我们以身作则、砥砺前行的力量支撑,是我们持守“初心不改志更坚”的信仰之笔。此次评选会深入挖掘青年典型,用朋辈力量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思践悟、比学赶超,助力我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建设,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