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校团委举办“普科学知识,助青春梦想”大学生科技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2024年4月13日,由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普科学知识,助青春梦想”大学生科技知识竞赛举办。

本次竞赛面向燕山大学全体在校生,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竞赛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及判断题,每套试卷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共有3591名同学参赛。最终以答题准确率以及答题速度,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竞赛旨在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培育科创文化成果,扩宽学生视野,营造创新氛围,提升学生对科技知识的兴趣及学习科技知识的积极性,激励青年学子踔厉奋进、笃学不倦。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