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校团委举办学生组织骨干交流营暨学生骨干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为锤炼学生骨干积极进取的品德修为,增强学生骨干自我管理、团队协作、服务同学的责任和意识,锻造真正能肩负起民族复兴重任的燕大青年,校团委于2024年4月12日和4月14日举办四期学生组织骨干交流营暨学生骨干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由徐静英、曹泽众、曹婷婷、王晓宁四位老师从学生干部心理健康成长、网络媒体运营、活动策划流程以及新闻摄影技巧四个方面展开。课程内容充实丰富,旨在引领广大学生骨干强化综合办公能力,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综合发展。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会把本次培训所学到知识和技能运用到未来的学生工作中,为学生组织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学生组织骨干交流营暨学生骨干专题培训,不仅提升了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拓宽了广大学生骨干自身视野,提升了自身工作的业务能力,也为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未来,我们将继续举办专题培训活动,为学生骨干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