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举办2024年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暨“百团齐放·争展风采”学生社团游园会

作者:张云巍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2024年4月14日,燕山大学2024年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暨“百团齐放·争展风采”学生社团游园会如期举办。

百团齐聚展风采,学生文化润人心。在学生社团游园会上,社团活动百花齐放,无论是在长城文化研究社画出你心目中的长城,还是在TRIZ创新社团体验数字华容道,进行头脑风暴,亦或是在汽车爱好者协会前体验遥控版“倒车入库”,每一处都充满了浓厚的文化氛围。参与师生在英语港、未央汉文化研究社、原野社、无线电爱好者协会等社团的互动中,体验到了知识和技能的乐趣。

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暨“百团齐放·争展风采”学生社团游园会是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一场文化体验活动,更是各类学生社团充分展现自身风采的平台,充分发挥了社团文化在校园文化中的重要作用。接下来,校团委将持续立足学生发展需求,结合自身优势,构建社团交流桥梁,打造燕山大学学生社团品牌文化,努力提升社团活动的质量与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