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机械工程学院足球队在“燕大杯”五人制比赛中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2021年11月14日下午5时,“燕大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落幕。在本次比赛中,我院足球队不负众望,女足一队荣获冠军、二队取得第八名。男足三队与二队也分别取得第七名与第八名。

日常战术训练

11月的燕园正巧迎来寒流,但足球队员们不惧低温,积极备战,努力训练,斗志高昂。比赛期间的暴雪不仅没有对他们造成丝毫影响,反而让他们更加的勇敢,斗志昂扬。他们在与对手的激烈交锋中,不断积累经验,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一路拼杀,越战越勇。

赛前讨论战术

赛场激烈角逐

赛场精彩瞬间

半决赛中,女足遇到强劲对手,队员们迎难而上,一次次的冲撞,一次次的摔倒,强忍伤痛,以1:1的比分迎来点球大战,最终以1:0的比分取胜。决赛中,她们更是展现出了风采,展现出了强大,一次次带球冲破对面的防守,最终沈芊帆以巧妙的过人技术打入致胜球,获得冠军。男足队员们也是热血沸腾,激情冲锋,在比赛中展现了高超的技术永不服输的精神。

赛后师生合影

足球队员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机械学子团结奋进,敢拼能赢的精神风貌,希望他们继续秉持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以不服输、不怕苦、敢争先的态度继续拼搏,不断提升机械足球队的战斗力,引领更多机械学子参与阳光体育运动。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