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理学院举办新媒体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为强化理学院学生宣传队伍的新媒体应用传播能力,增强宣传队伍软实力,理学院于11月18日14:30分在西区第二教学楼举办了新媒体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燕山大学环化学院曹泽众老师授课,星辰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及各学生组织和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中,曹泽众老师围绕“关于宣传工作”、“如何做好校园新媒体”、“选题与排版—以4微信平台为例”、“一些好的公众号推荐”、“案例分享”,这几个专题进行讲解分析。并着重于“案例分析”的讲解,使实际与技巧知识相结合,让同学意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网络思政的重要性”。通过错误示范、火爆题目等让同学们意识到新媒体的及时性、准确性、创新性。并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排版的重要性。

本次培训会后,同学们对曹泽众老师所讲深有感悟,同学们的新媒体应用传播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将来学院在新媒体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