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机械工程学院在燕山大学3v3篮球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梁朝阳 刘旺盛 穆怀军 时间:2021-11-27 点击数:

2021年11月25日燕山大学3v3篮球赛在燕山大学东校区第二体育场开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男篮一队、二队双双挺进决赛,最终男篮二队问鼎冠军,一队获得亚军。同时,女篮三队和二队分别取得第四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颁奖现场

11月18日比赛通知发布后,男篮队员们便踊跃报名,女篮队员们也随即展开训练。正是这般的积极性彰显了他们对体育的热爱;正是这般的自信心展现了他们对比赛的热情;正是这般的健儿们又创辉煌!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配合默契,攻守兼备。面对劲敌一波波如饿虎扑食般的进攻,队员们没有一丝畏惧,反而越战越勇,一次次冷静地化解对手的攻势。当在面临对方球员坚如磐石的防守时,队员们敢打敢拼用犀利的进攻撕裂了他们的防线,赢下一分又一分。

犀利进攻

在决赛的机械“内战”中,两队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卓越的战术,高超的技巧使比赛的过程更加惊心动魄,比赛的走向令人更加难以预料。比赛倒计时结束时,双方比分11:11持平,进入加时赛。同时赛场竞争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关键时刻,我院二队以一记绝杀球摘得桂冠。

顽强防守

我院女篮也不甘示弱,在每场比赛都战出了自己的风采,展现了极佳的精神面貌。比赛中,面临比分上的劣势,队员们不显丝毫懈怠,洞悉战局,拼尽全力,随时准备防守反击。她们不屈不挠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赞叹和对手的敬佩。

全力以赴

我院全体队员合影

本次3v3篮球赛增进了队员间的友谊,彰显了队伍中戮力同心的团结精神。黎明不是黑夜的尽头而是光辉的开始,希望我院篮球队员能够继续秉持迎难而上,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续写奇迹。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