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第三届“平安燕大—地震逃生演练”活动

作者:乔家康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2021年11月28日13:30,由共青团车辆与能源学院委员会和石油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主办、燕山大学大学生地学社承办的以“平安燕大—地震逃生演练”为主题的地震逃生技能演练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褚庆忠老师倡议,燕山大学大学生地学社全体成员、《自然灾害预防与救护》课程的全体学生及部分活动志愿者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陈以淋、段瑞玲同学就此次的活动目的及流程、地震逃生与救护技巧、演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

陈以淋、段瑞玲同学讲解有关知识

随后,在发出约定好的地震演练信号的第一时间,工作人员迅速打开学生疏散通道的大门,并马上按分工要求,迅速到达指定位置,维持学生秩序,疏导交通与无关人员,保证学生按疏散线路迅速撤离到安全区域。

地震演练时,同学们有序地“撤离”

参与“平安燕大—地震逃生演练”活动的师生合影

本次演练准备充分、措施到位,参与同学积极配合,演练结束后,参与地震演练活动的全体师生在四教楼前合影留念。地震逃生演练活动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对普及地震安全知识和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