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共迎冬奥,聚力研学”研究生班际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共赴冰雪之约,共迎冬奥盛会。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为弘扬冬奥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2021年11月28日中午12:30在西校区第四体育场,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学院全体研究生班级,开展了“共迎冬奥,聚力研学”班际拔河比赛。虽值寒冬,参赛学生热情高涨,加油声、口号声此起彼伏,让冬日里第四体育场充满了蓬勃的朝气和满满的激情。

各班级选出最强劲的比赛阵容,为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赛前组织热身和士气鼓舞,齐心协力,勇争第一!

赛前战术计划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声,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宣布正式开始!队员们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拼劲全力,既为了能给自己所在的班级争光,也给了自己的对手最大的尊重。班级啦啦队也在队伍旁边助阵鼓舞,加油声此起彼伏,响彻操场!

激烈的比赛现场

本次拔河比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在裁判们公平公正的判断下,整场比赛井然有序的进行,经过激烈的体力、耐力和战术战略的角逐,最终2020级电气3班获得第一名,单控3班获得第二名,电气5班获得第三名,电气4班获得第四名;2021级仪科1班获得第一名,仪器仪表14班获得第二名,仪器仪表12班获得第三名,能源动力15班获得第四名。

获奖班级合影

工作人员合影

此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在寒冷的冬天,极大地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和组织凝聚力,在全院营造起阳光向上、强身健体的奥运氛围,促进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