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车辆与能源学院举办“青春梦”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作者:刘伊阳 马欣祎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2021年12月5日19:00,车辆与能源学院“青春梦”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在东区第二教学楼演讲厅举办。车辆与能源学院团委书记杨春婧、辅导员王楠、李洪庆、杨帆和学院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活动采取了腾讯会议直播方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与会嘉宾评委

主持人致开幕词

活动以“奋斗青春,追梦时代”为主题,参赛团支部用合唱、朗诵、情景剧、武术等多种形式展现团支部风采。同学们通过精彩的表演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眼中别样的青春和对未来的憧憬。

车辆工程(卓越计划)21-02班团支部的“向前奔跑”展现了他们对人生的态度,对未来的憧憬;能动三班团支部用年轻和热血如同再现五四运动,燃起了全场的爱国之情;能源动力类21-02班团支部用青春的歌声焕发出无限活力,描绘未来的底色。

车辆工程(卓越计划)21-02班“向前奔跑”

能源动力类21-03班“以梦为马,逐浪青春”

能源动力类21-02班“未来的底色”

“奋斗青春,追梦时代”,在青春时光中,在追梦时代里,大家通过精彩的节目,用热情,用智慧,用责任,用梦想,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激情和活力点燃生活,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美好。中场休息时间,海翔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舞蹈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

海翔艺术团舞蹈表演

车辆工程(卓越计划)21-01班团支部的“强军有我”讲述了少年从军的坚定,那拳拳爱国之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能源动力类21-01班团支部用坚守初心的态度实现自己的梦想,“青春有梦”该当如此;能源动力类21-05班团支部的“平凡的我们不平凡”送给每一位不甘平凡,拼搏进取的我们;车辆工程21-02班团支部“我上下左右铺的兄弟”再现那一份份校园平凡又热烈的友情。

车辆工程(卓越计划)21-01班“强军有我”

能源动力类21-01班“青春有梦”

能源动力类21-05班“平凡的我们不平凡”

车辆工程21-02班“我上下左右铺的兄弟”

在阵阵的掌声中,各团支部的风采展示为我们留下了思考与鼓励,现在的我们青春焕发,风采动人,将来的我们要以青春之我,去勇敢奋斗。王楠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对班团组织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

辅导员王楠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经过评委的评分,最终评选出获奖团支部如下:

奖项

团支部

一等奖

车辆工程(卓越计划)21-01班

二等奖

能源动力类21-02班、能源动力类21-03班

三等奖

车辆工程21-02班、能源动力类21-04班、能源动力类21-06班

优秀奖

能源动力类21-01班、能源动力类21-05班、车辆工程21-01班、车辆工程21-03班、车辆工程21-04班、车辆工程(卓越计划)21-02班

杨春婧老师颁发一等奖

王楠老师颁发二等奖

杨帆老师颁发三等奖

活动工作人员合照

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展现了青年逐梦、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表达了参军报国之情,青春奋斗之志,希望同学们不忘准备过程中凝聚的班级力量,坚守青年的使命担当,争做优秀中国青年,续写新时代荣光。




共青团车辆与能源学院委员会

车辆与能源学院学生会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