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三团支部开展“师生扫雪献真情”支部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春美有花,冬美有雪。近日,我市迎来了2021年的第一场雪。大雪洋洋洒洒,整整下了一天一夜,瑞雪飘落大地,将校园装点的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积雪虽美,但全体师生安全更是重中之重!为保证全体师生安全出行,11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三团支部带着铁锹等工具,展开了扫雪清路义务行动。

积雪厚重,坚冰难除,寒风凛冽,这一切都挡不住马院师生的劳动热情,大家积极投入,默契配合,三人一伙,五人一组,扫的扫,铲的铲,团结协作,争先恐后,干得热火朝天。铁锨与地面的撞击声叮当不绝,成为了燕园最动听的音符。

师生们不顾雪水湿透了衣鞋,齐心协力,经过一小时的奋战,将校园附近主要道路清扫干净,消除了大雪天气带来的安全隐患保证了道路的安全畅通。师生扫雪铲冰的身影为银装素裹的燕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也给寒冷的冬日校园带来了温暖。

本次扫雪除冰活动为大家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同时也体现了马院师生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校园文化风貌。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