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2021年10月24日18:30,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例会,进行换届仪式和各部门工作述职。

主席团成员为部门负责人颁发工作证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来个部门 的优点,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来要求和希望,并寄予新一届成员在生活中明确目标,保持热爱,专注做事,有所收获,在未来的时光中熠熠生辉,共同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建设发展奉献力量!  

新一届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萌芽合影

此次例会是本届学生会召开的第一次例会,展现了学生会的良好风貌,提高了成员之间的凝聚力,让成员彼此进一步的了解与熟知。大家彼此间更加熟悉,提高了团队配合能力,为提高我院学生骨干力量和今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