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业务指导单位学生社团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4月14日,按照校团委工作部署,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信息馆1号楼336英慧学术报告厅召开业务指导单位学生社团会议。学院指导的无线电爱好者协会等7个学生社团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指导教师参会,学院团委书记邹楠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燕山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邹楠就文件中的重点内容做了解读。会议要求,各社团要在近期组织全体社员大会,集体学习《办法》中的有关要求,在社团运行过程中严格遵循文件要求。

随后,各社团负责人依次介绍了社团年度工作计划及发展目标。社团负责人就社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介绍和分析,就社团良性发展提出了建议。

本次社团研讨会,从思想引领、社团建设、社团活动等方面全面分析了学生社团发展中的难点,提振了学生社团打造品牌活动,提高社团活动质量,建设精品社团的信心,对于充分发挥社团的育人功能,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贡献学生社团力量发挥了助推作用。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