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经管论坛—师生交流面对面

作者: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第二期:王玖河—学科发展与就业指导


在知识的海洋中,学生如同航行的小船,而教师则是照亮前行道路的灯塔。4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团委有幸请到了王玖河教授参加第二期“经管论坛——师生交流面对面”活动,由研究生会负责人姜畅主持,交流会于经管学院二楼咖啡屋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学术前沿,让智慧的火花在思想的碰撞中绽放。

交流会伊始,王玖河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工业工程管理中的运营和供应链物流创新领域。他提到,近年来同学生在该领域深耕,做了很多该方面的项目。王教授还分享了自己对当前热点话题——可持续发展的看法。随着全球工业化进程加速,环境问题日益凸显,低碳发展已成为紧迫任务。中国在数字化转型中积极推动生态改善,展示了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积极努力。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发言,与王教授共同探讨学术研究方向与就业问题。面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王老师始终保持着耐心与细致,一一作出回应。他结合自己的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实用且有针对性的建议,让同学们收获颇丰,对未来充满了更明确的规划与期待。

此次经管论坛活动为师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平台,不仅增进了师生间的了解与互动,也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领域的研究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