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节闭幕式暨大学生科协系统述职报告会成功举办

作者:燕山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姜大龙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年12月15日9:30,燕山大学第十届科技节闭幕式大学生科协系统述职报告会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室成功举办。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辛纪元以及校、院科协系统相关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各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协办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所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报告会上,各个学院科协负责人以自身专业知识为背景,为我们展示了凸显专业特色的科技成果。在各院的汇报中,能够看到燕大学子在创新创业中的刻苦努力的身影,能够感受到我们青年学生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纷呈的展示为科技节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辛纪元在致辞提到科技创新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作为当代大学生,在国家面临着重要发展机遇的时刻,我们应该积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2019年我校师生团队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多项突破性成果,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本次科技节历时一个月时间,通过60余场各具特色的科技活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氛围。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