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燕山大学在河北省第四届“迎冬奥”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近日,由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北省第四届“迎冬奥”大中小学生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选送的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张颖、石蕊老师荣获优秀辅导奖。

本次艺术作品征集活动于20206月启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参与冰雪活动的热情,深化冰雪运动进校园工作。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动员,引导全校学生深入了解冬奥知识,激发青年支持冬奥、参与冬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收到各类艺术作品112件,包含绘画、书法(篆刻)、摄影等多种形式,广泛凝聚了燕大学子的创作智慧和艺术创新内涵。

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倒计时已进入300天,学校将有针对性地持续深入开展“迎冬奥”宣传教育和实践培训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准则,贯彻落实省委王东峰书记来校宣讲报告中提出的“强化社会实践育人”指示要求,进一步引导燕大师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关注冬奥、参与冬奥、奉献冬奥,积极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服务准备工作,让奥林匹克精神点燃青年梦想,冬奥盛会贡献青春力量!

燕山大学第四届“迎冬奥”大中小学生艺术作品获奖名单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