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节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广大青年同学:

秉承“艰苦奋斗、严谨治学、求实创新”的燕大精神,集结青年奋斗者的梦想与力量,将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和爱国情怀熔铸进燕大人血脉基因中,经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研究决定,于2019年11月5日至2019年12月20日举办燕山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节。

燕山大学大学生科技节是由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各院科协协办的一项以科技竞赛、作品展示、科普宣传、创新交流为主要形式的活动,为期一个半月。科技节的举办为青年学生搭建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土壤,使得学生综合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得到提升,培养造就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人才队伍,为燕山大学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发展目标的实现汇聚青春力量。

附件:燕山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节活动安排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5日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