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第十八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燕山大学社团联合会是校级学生社团管理组织,本着管理社团,服务社团的宗旨,旨在促进社团建设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燕山大学第十七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任期已满,根据《燕山大学社团联合会章程》,新一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工作将于近日举行。

本次换届选举将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选拔热爱社团工作的同学加入社团联合会,使社团联合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更好的服务社团、服务同学。现将燕山大学第十八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席团成员设置

根据《燕山大学2021年社团联合会换届实施办法》,第十八届燕山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5名。

二、主席团产生

燕山大学第十八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竞选的方式,通过公开报名、学院推荐、民主酝酿推荐候选人人选,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公示等程序选举产生,最后由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任命确定。

由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和燕山大学第十七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负责对遴选的进展情况进行指导和监督。

三、候选人资格要求

1.燕山大学2019级、2020级本科生;

2.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品行端正、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学期综测成绩排名在本专业或班级前50%

4.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在大学期间有1年以上各类学生组织或团支部工作经历,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5.热爱社团联合会工作,了解社团联合会改革方案,并能适应某一部门或多个部门的管理及执行工作。


四、报名流程

1.报名参选的同学需要填写《2021年燕山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报名表》,并交由学院团委进行资格审查。

2.报名人员需将个人近期正装小2寸彩色照片插入到电子报名表。

3.报名人员需准备竞聘工作设想(宋体,小四号,1000字以内)

4.报名人员需将《2021年燕山大学社团联合会会主席团换届报名表》、竞聘工作设想置于同一文件夹,命名为社联主席团竞选材料+姓名,在前627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9859487@qq.com,纸质文件于627日前报送至东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14室社联办公室。

5.竞选后,其相关资料和竞聘材料将进行公示。如有同学对候选人资格提出异议,经调查属实,取消该候选人资格。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燕山大学社团联合会

2021年6月22日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