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燕山大学第六届青年融媒体中心换届遴选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燕山大学青年融媒体中心在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发展,组织机构及管理体系不断完善,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媒体融合做出了贡献。燕山大学第五届青年融媒体中心主席团及部长任期已满,根据《燕山大学青年融媒体中心章程》,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聘第六届主席团及部长成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机构和岗位设

(一)机构设置

燕山大学青年融媒体中心设主席团,分管管理办公室、采集策划部、媒体总编室、技术设计部、宣传调研部、广播站六个部门。

(二)岗位设置

主席团成员由7人组成,分管各部门相关工作;

部门负责人由3-4人组成,分别负责各部门具体工作。

二、成员产生

燕山大学第六届青年融媒体中心主席团及部长成员以竞选的方式,经公开报名、学院推荐、民主酝酿推荐候选人人选,经资格审查、面试、公开竞选和公示等程序选举产生,最后由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任命确定。

三、选拔条件

1主席团成员为燕山大学2019级本科生在校研究生;部长成员为燕山大学2020级本科生;

2、政治立场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热爱宣传、媒体工作;

3品行端正、品学兼优,在校期间无违纪记录,学习态度端正,学习成绩良好;

4、在大学期间有过12年以上学生干部工作经历的,在文字写作、媒体技术(摄影、音视频制作、图片美工)、媒体运营等方面有能力、经验的,热爱宣传、媒体工作者,优先选择。

四、报名流程  

1、报名参选的同学需要填写《燕山大学青年融媒体中心换届报名表》,见附件1

2、报名表个人近期免冠正装小2寸彩色照片

3生活照1(与电子报名表放入同一文件夹中);  

4、报名人员需准备竞聘工作设想(A4纸、宋体、字号小四,1000字左右)

5、报名人员需将《燕山大学青年融媒体中心换届报名表》、生活照、竞聘工作设想置于同一文件夹,命名为燕山大学全媒体主席团/部长竞选材料+学院+姓名625前将报名表发送到2932256825@qq.com

6请有意向参选同学于625日前QQ具体面试时间将于通知群发布,请竞选同学密切关注群消息。主席团换届群:618400255部长换届群:737672737

7请参选同学仔细认真填写报名表个人信息部分内容,候选名单确定后,其相关资料和竞聘材料将进行公示,如有同学对候选人资格提出异议,经调查属实,取消该候选人参加竞选资格。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燕山大学青年融媒体中心

2021623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