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燕山大学2021年学生组织、学生社团招新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为维护校园良好的秩序,促使各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招新活动更加规范有序,更好地服务全校青年学生,校团委对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做出如下安排:

一、招新线上宣传

备案完成的学生组织于9月23日-9月26日进行线上招新宣传,年审合格的学生社团于9月27日-9月30日进行线上招新宣传宣传可在校备案的微信公众号、今日校园等平台进行发布。

二、招新线下宣传及报名

1.学生组织线下招新安排(校、院学生组织及其他部门学生组织)

时间:9月24日-9月26日

2.学生社团线下招新安排

时间:9月28日-9月30日

三、招新说明

1. 所有参与招新的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于9月23日到社联办公室(东大活214办公室)领取备案登记证、年审合格证,该证件将作为安全工作处备案、进行线下宣传及报名工作的依据。

2. 学生组织、学生社团面试需在线下报名结束之后方可进行。

3. 每个学生组织或学生社团线下宣传及报名时长为3天,东西校区同时进行。

4. 请各院团委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指导学院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开展招新工作,务必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佩戴口罩。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2021年9月22日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