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延期举办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因燕山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知识竞赛答题平台系统维护,原定于11月6日(星期六)-11月7日(星期日)举办的燕山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知识竞赛延期至11月13日(星期六)-11月14日(星期日)。

竞赛方式为线上竞赛,具体参赛方式如下:

1.参赛者需先关注微信公众号“燕大青年”。

2.在竞赛开放的时间内,进入公众号点击左下角“燕园在线”进入“科协天地”。点击“科技知识竞赛”进入赛事星竞赛平台进行实名制答题。

3.每套试卷随机抽取25道题,题目内容范围包括科技成果类、时事政治类(含党史)、文学历史类、建筑类、化学类、生物类、物理类、计算机类、数学类、生活常识类、冬奥知识类、校史知识类。题型包括单项选择题15道、多项选择题5道、判断正误题5道。答题时间为10分钟。

4.每人有且只有一次答题机会,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试卷。按最后答题分数进行排名(若出现分数相同,则用时短者获胜;若得分与时长均相同,则提交时间靠前者获胜)。

5.详情可加入赛事交流群QQ:586933276

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因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欢迎大家于11月13日(星期六)-11月14日(星期日)继续参加本次活动,期待您的持续关注!

特此通知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2021年11月6日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