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02 点击数: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提高我校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校团委决定对各学院团委(团总支)2021年度工作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二、考核内容及方式

1.各学院团委(团总支)按照《燕山大学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评先实施细则》(附件1)进行逐项自查打分,上交考核项目自评表(附件2)并提供支撑材料(新闻、图片、证书和报纸复印件等)。

2.提交学院团委(团总支)年度工作总结,内容应包括特色工作、各项团务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等。

3.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年度工作现场述职。内容应充分反映对共青团总体工作的思考,注重挖掘和提炼特色亮点。具体应包括工作方向聚焦准确、工作内容详尽充实、工作创新特色鲜明、工作思路条理清晰、工作方式科学艺术等五个方面(需制作PPT,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

4.校团委将依据各学院团委(团总支)提交的材料及述职情况,结合特色工作开展、大项工作配合和重点工作完成等情况确定最终考核分数。

三、材料报送及要求

1.相关工作总结、述职报告和支撑材料均须装订成册,幅面为A4。

2.请于2021年12月14日12:00前将相关材料交至校团委202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tw@ysu.edu.cn(邮件名称请统一标注:XX学院2021年度考核材料)。

3.各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须进行年度工作现场述职,时间拟定于12月15日-17日,最终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2021年12月2日


附件1:《燕山大学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评先实施细则》

附件2:燕山大学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项目自评表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