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燕山大学举办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三课

作者:白丽丽 王少伟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1211日下午,燕山大学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第三课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室举行。本次课程的主讲人为共青团无锡市委副书记、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主讲嘉宾唐忠宝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海涛主持了培训课程。


主讲人唐忠宝


会议现场

青马学员

(以上照片由校团委提供)

在培训课程上,唐忠宝以时说新语:我们处在怎样的新时代为主题,从党的领导、社会矛盾、深化改革、民主政治、军队建设、大国外交、“一国两制”和意识形态等多个层面入手,结合广大青年学生所关注的多个热点话题,以活泼有趣的方式和生动鲜明的例子,向参加此次培训课程的燕大青年深刻阐释了新时代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使大家在体悟思政魅力的同时,更加志存高远,胸怀大局,以坚实的理想信念和担当作为精神投身到新时代建设征程之中。

深入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是我校共青团切实履行根本任务和政治责任的重要载体,也是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提升燕大青年思想认知水平的重要方式。目前学校不断将优秀思政教师纳入青马工程导师团,建立了思维灵活、观点深刻、生动有趣的培训课程体系,在不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成为信仰坚定、理论扎实、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