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首页 > 内部建设 > 正文

燕山大学校团委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学生返校复学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我校学生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我校团委组成安全工作检查小组,由团委副书记王海涛带队,组织部部长白丽丽、宣传部部长陈硕等人参加,对团委所辖内的学生活动场所开展了一次彻底的安全排查和整改工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整改,从源头上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

安全工作检查小组先后检查了东西两个校区的部门办公室、校级学生组织办公室和学生组织活动场地。重点排查了消防、用电、用水以及各项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个别电器及其他物资混放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同时将发现的问题和需要相关部门协助整改的情况进行汇总上报。

海涛强调,学生活动场所是大学生进行文化艺术娱乐活动,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重要场所,要切实做好学生场所的日常管理工作,不容懈怠,要警钟长鸣,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对整改方案要认真落实,要“回头看”整改落实情况。

校团委干部排查安全隐患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校团委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将安全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进一步规范了我校团委所辖内学生活动场所的管理工作,做到超前防范,遏制隐患,为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