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 | 微信 | QQ
首页 > 内部建设 > 正文

校团委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1-09 点击数:

2021年11月9日是全国第30个消防宣传日,为增强全体教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安全教育氛围,提高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校团委于2021年11月8日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

此次学习,重点围绕消防器材使用和相关消防安全知识普及,通过典型案例分析和观看相关教育视频,使全体教工达到“四懂四会”,即:懂得本岗位火灾的危险性、懂得预防火灾的措施、懂得扑救火灾的方法、懂得逃生的方法,会使用消防器材、会报火警、会扑救初起火灾、会组织疏散逃生。

安全与危险只是一瞬间,要始终做到做到警钟长鸣,牢记安全。本次学习使团委全体教工树立了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突发事故的应急避险能力。


Copyright © 2013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35-8387687

邮箱:tw@ysu.edu.cn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技术中心